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江苏省生产力促进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宁举办

发布日期: 2022- 06- 24 15: 49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1日,江苏省生产力促进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全省生产力促进组织、科技服务机构、科技型企业、高校院所、金融机构等会员代表及部分个人会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省生产力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监事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章程和有关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图片


江苏省生产力促进协会作为以科技创新服务为重要任务的社会组织,第四届理事会期间(2016-2021年),依托理事长单位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员单位,通过搭建科技政策和项目咨询、技术转移、科技金融等服务平台,集成各类创新资源,服务地方产业、企业创新,促进行业良性互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推动生产力事业良性发展,服务全省72家园区,累计为园区开展各类科技活动400余场,服务企业40000多家,帮助园区制定各类科技创新政策50余个,编制产业规划60余个,开展各类项目论证咨询130余场次,引进各类新型研发机构40余家,招引高层次人才200余个,累计向园区推介各类先进技术4000余项,累计帮助科技型企业实现融资1200多亿元。


图片


第五届理事长省生产促进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赵志强同志在会议总结时说,下一届协会将重点做好四项工作:


一是加强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按照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要求,尽快建立功能型党支部,以党建促业务,把工作扛在肩上,责任放在心上,丰富载体形式,为推动协会发展做好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政治引领。


二是着力做好特色服务,提升服务专业化水平

全力做好科技金融、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工作,创新工作手段、丰富工作内容,切实推动我省科技金融工作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的整体素质提升。


三是继续面向企业服务产业,延伸科技服务到基层

积极开展与地方协会会员单位、创新型领军企业、科技服务中介机构、科技创投机构等的合作,引导省内外的技术、人才、资本等创新资源向园区、产业、企业集聚。


四是加强协会交流合作,激发与释放创新活力

积极组织会员单位之间开展多项业务合作,加强省内外生产力促进协会、相关专业学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和广大学者的协作,丰富服务内容,拓宽服务范围,强化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广大会员和会员单位的作用,不断提高生产力促进系统整体的服务水平和创新活力。


图片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江苏省生产力促进协会第五届一次理事会,表决通过了副秘书长人选,专业分会的负责人人选;组建了功能型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