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助力相城高新区成功举办十四届苏州国际精英周分会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7- 29 15: 19 浏览次数:

7月12日,第十四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相城分会场数字产业北创营(苏州)营友峰会成功举办。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赵志强,苏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王怡,相城区副区长李明、相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健、相城区金融监管局局长仇晓兰,相城高新区领导顾银福、许丽等出席活动。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北京大学苏州校友会校友、北创营营友,相城高新区内重点企业、金融机构和科创载体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赵志强在致辞中说,数字经济是江苏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相城高新区具有良好的数字经济基础,我们应抓住全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机遇,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积极贯彻落实王秦厅长关于“科技创新支撑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充分发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33310”产业科技集成创新服务体系作用,为园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化服务支撑。

一是加强数字技术创新服务支撑。充分发挥中心整合组织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助力数字技术领域的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做好数字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服务。

二是做好数字科技资源配置服务支撑。围绕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能级,集聚国内外创新资源,做好创新平台、资金、人才等创新要素的配置服务,将数字科技资源引入园区,推动更多数字人才、技术等项目落地园区,夯实数字产业发展基础。

三是做好数字创新型企业服务支撑。结合中心服务创新型领军企业行动计划,加强资源精准推送,赋能知识产权、科技金融、科技培训等多方位科技服务,助力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开放创新平台、数字资源和应用场景,打造数字技术创新主力军。

赵主任表示,近年来相城高新区瞄准前沿、敢想敢干,以数字金融、先进材料、智能车联网为代表的产业创新集群蔚然壮大,中心将与相城高新区在数字经济发展领域开展更多更深入地合作,共同奔赴数字经济新蓝海。


图片


相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元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银福作相城高新区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他表示:真诚期待更多的朋友走进相城、兴业相城,愿各位嘉宾常来相城、心想事成,选择相城,事必有成。


中心自2018年与相城高新区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始终坚持以产业科技集成创新服务为主线,依托“33310”集成创新服务体系,以相城高新区为主阵地,不断做深做实科技集成服务,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化产业方面成效显著。中心作为相城高新区的坚定合作者、支持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相城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集聚全省科创资源助力相城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