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第二党支部与基层结对共建,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2- 09- 07 10: 5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生产力中心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突出集成创新服务特色,提升团队作战能力,完善自主创新服务体系”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长三角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中心建设,推动国内外先进技术、高端人才、科技平台、创新资本等创新要素向南京农高区集聚,推进南京农高区建设,近日,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白马镇机关八支部、江苏省农科院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 业务 载体‘三融合’”主题党日活动和支部结对共建。


图片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高凯同志介绍了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的“33310”产业科技集成创新服务体系及10大品牌业务和农村中心的重点工作,并针对农高区重点产业的需求,商议了联合开展智慧农业路演活动及科技成果“进园入县”工作的安排;省农科院溧水基地、农高区管委会分别介绍了科技创新发展的重点工作内容和方向,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各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和业务合作,为我省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好支撑工作。


图片


会后,在农高区管委会科技人才局局长张群同志的陪同下,中心第二党支部前往南京全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南京全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蓝莓新品种引进、新技术应用、电商销售、农民科技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加强与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合作,进一步聚焦科教资源,解决蓝莓生产中的技术难题,促进蓝莓产业向更高端发展。第二支部党员就如何发挥自身特长,进一步服务南京全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彼此能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当地蓝莓产业做大做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活动最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前往红色李巷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新四军的建军历程,重温了“苏南小延安”的革命精神,学习了革命先辈江渭清同志的生平事迹,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加强“四个自信”,激发了全体党员服务乡村振兴、推动新时代建设的的使命感和自豪感,激励全体党员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推动我省新时代鱼米之乡建设。


图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