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中心开展创新型领军企业服务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2- 09- 09 10: 5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中心服务创新型领军企业行动计划,加强与创新型领军企业的交流合作,充分挖掘创新型领军企业科技创新合作需求,9月8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工会主席袁强率产业规划与军民协同创新服务处相关同志赴熊猫装备产业园、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在熊猫装备产业园,调研人员参观了熊猫装备机器人工厂展厅与熊猫信息数字城市展厅,熊猫集团数字研究院文博院长介绍了熊猫电子集团的发展历程、整体发展情况与科技研发需求情况。中心工会主席袁强介绍了中心“33310”产业集成创新服务体系以及创新型领军企业服务行动计划主要内容。双方表示后续将围绕具体合作需求展开进一步沟通。


图片


在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郭效军总工程师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整体产业布局等情况。中心工会主席袁强介绍了中心的科技创新服务整体工作情况以及“以需求为导向”的服务思路,产业规划与军民协同创新服务处副处长王世春详细介绍了中心服务创新型领军企业行动计划的具体服务产品。随后,双方就产业链研究、知识产权、人才服务、政策咨询等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接。


图片


下一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将继续以创新型领军企业的发展需求为导向,同企业保持深入沟通交流,扎实开展产业科技集成创新服务,充分整合创新资源,量身打造服务产品,提高服务质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